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无聊 衍生

又到周末了!超喜欢的。 =)

好吧,我承认我有点喜欢上用中文写部落格了。(虽然还真是麻烦)再者,我可是下定决心要写一篇超长的给某人。嘿嘿。。。一点问题都没有!以前作文废话连篇我最行了,而且我中文也不赖哦。记得小学六年级时,老师告诉我,“你的中文造诣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了。”哈哈超自豪的,虽然在那之后中文水平就一落千丈了。 人嘛,总不能太完美。那会让别人自卑,惹人厌。老师教过的中庸之道,我都有牢记在心,并加以实践。最记得的例子有小明每天晚餐吃饭只吃一碗,就算妈妈煮的菜再好吃也一样,因为会发胖。咳,是因为做人要适中。

今天早上起床心情不错,因为不用早起!睡眠可是我的一生至爱。工作时间是九点半到两点半,八点半起床,梳洗了一下,到医院时是九点一刻,还有时间吃早餐。=)之后开始工作,一眨眼就到放工时间了。爱死了星期六呢。当然,如果星期六也不用工作的话,我的“爱死了”再上一个level. =)想想周末一个人呆在房里当宅女,还真够悲哀。决定了,明天一个人去看电影。昨天其实想去了,可是起得太晚,错过了早起鸟儿优惠 (early bird price)。不仅戏票便宜,戏院也蛮空的。所以,明天的计划是,七点半起身,跑步,洗澡,打扮,出门,看戏!好像漏了早餐。或许我该去买面包。再看吧。好想去动物园当义工吶,谁人能陪我,我下半辈子就许给你了。考虑看看吧,本人条件还不错呢。虽然金钱,汽车,房子一样都没有,命有一条,四肢尚健全。坏习惯虽多,但相信不是最多的那一位;牙齿虽乱,但有计划绑牙;身材虽不标准,但很认真地“想着”减肥;有点懒惰,但是二十二年来都存活下来了。呃,还真的。。。不赖吧。当然,优点其实一大堆,但是我为人谦虚,自吹自擂这种行为我办不来,只常常觉得老天爷特别眷恋我就对了。

猜猜我在听谁的歌?No, no, 不是五月天哦。是曹格啦。我喜欢他的歌比喜欢五月天的来得早。很喜欢。一流的歌声,一流的音乐,无可自拔地爱上了,上了瘾,然后越陷越深,越陷越深, 蓦然回首,咦,还在地球表面嘛。好吧,有点冷。

最近对着电脑,常常一不留神就想用手指去触动荧幕,以为是touch screen,因为前些日子OT启用了OOTM( Optimized Operating Theatre Management) (如果没记错的话),每间OT都有一架touch screen 电脑,把部分文件书写电脑化了。在还没完全适应之前,这个系统有些不方便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情况会有所改善。呃,怎么突然有点正式?害我好想来个展望未来的演说。当然,我只是说说。

想想,好久没空出时间来画画,阅读,弹吉他,学法文,写书法,下棋,发白日梦,做面膜,感伤,思考,听Yiruma,发疯。。。好吧,再写下去就连呼吸吃饭拉屎睡觉都出来了。重点是,工作了的生活不一样了。以前就算第二天是大考,今天终会有点时间发发疯。现在,或许时间是有的,可是发疯的伙伴们不在身边了。叹气啊。。。 又得重新寻找与我频率相近的疯子了。这真的很难呐,终不能一下子把我的频率释放,那不就吓坏别人了。烦恼啊,一个人疯不起,压抑在我心底的郁闷要怎么解放?!!天啊!!!(想象整个人陷入疯狂绝望的状态,那种由心底,拉开喉咙看得到uvula在振动的呐喊。)其实是无病呻吟啦,总要未雨绸缪嘛。

好吧,还真的没什么可写的。或许哪天我心情大好外加idea和时间一大堆,再战篇超长的。
就酱了。

哇,我的标签还蛮多的。或许下次可以就着标签来决定内容。
真的就酱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某人是谁jek?
    哈哈哈。。“拉开喉咙看得到uvula在振动的呐喊” 很好的形容哦。。果然是登峰造极叻。。

    我们一家一路以来都觉得你不错的啊。。几时要嫁人?快点叻。。

    p/s: yiruma rocksss!!! still love him~ kiss the rain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提示在“第一次”的留言里。
    嘿嘿承蒙夸奖,不胜荣幸。

    伤心事就别提了。。。

    p.s.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太好了。。。我终于看到你写华文了。。很认真。。很快的就看完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(以前写英文,很吃力也!!!)哈哈。。。很好很好。。。很美的发型。。。好一个早起鸟儿优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得好好学习。。。早点起床。。继续努力写华文。。。我会常来的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