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第一次

用英文开了个头,写了一半,想想,不如用中文吧。我的第一次,或许也是唯一一次。( 天啊,中文输入真的好麻烦吶!)

最近日子过得还不错。

今天原是oncall second team,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,(天生懒惰的基因居首,原谅我的无能为力)把它让了给别人。Sunway 的家庭日去了水上乐园,过了疯狂的一天, 累积了有史以来一天内最多的第一次, 突破了最多的极限。沙哑了喉咙,解放了自己。下次再去。

有天自己一个人去Pyramid 游荡,看了两部电影,吃了两大桶的爆米花,喝了一大杯的饮料,略过了午餐。似乎爱上了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,明天再去。=)

我scrubbed in 了。(中文怎么说,“刷进”?)都是一些小案啦。但至少工作上有些变化。不知道为什么,近来spirit漏了一些些。每天还是会为自己加油,告诉自己,又是美好的一天哦!然后感谢我的Genie。心情指数会上一些,然后带着好心情,过了另一天。但,不想每天都是另一天。

又在听着五月天的歌了。离开地球表面。我也好想把地球甩掉,想不顾一切地去追求我的梦想。哪一个第一步都好,错的第一步都好,没了计划都好,只想靠它近一点,至少真实一点。
真的好想放肆一次。

期待着毕业典礼的到来,期待着与大家相会的时刻。


对了,剪了头发,刘海重现江湖。下次放张照片让大家看看。=)


6 comments:

  1. hahaha ur 刷进, 笑死我啦!! 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    我要看你的新发型!!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来翻译啦。。。
    新发型? 没问题。下个部落格就让你看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才懂原来scrub in 是刷进。。
    但其实用中文写也还不错哟。。
    至少没有这么多字, 看了都晕,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哟,有被激到哦,下回写篇超长的给你。(不错吧,有点周杰伦的调调,嘿嘿。。。)

    ReplyDelete
  5. 超长??好啊, 放马过来吧!!
    还有, 别想太多了, 一点周杰伦的调调都没,
    三个字-->门儿都没~ 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嘶~~~ 放过去了喔。。
    ==
    “门儿都没”是四个字
    窗口总有吧。

    ReplyDelete